首页 | 走近天体 | 学院纵览 | 报考指南 | 校园生活 | 信息查询 | 来访信息 
提示: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,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。
天体新闻
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我校运动员夺得1金2铜
  审核人:

   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于日前闭幕。我校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3个比赛项目中,共夺得1枚金牌、2枚铜牌,2项第五名、3项第七名和4项第八名。其中,研究生院2016级学生王锞夺得健美操大学组三人操金牌,竞技体育学院2015级学生安家葆、庞玟贤分别夺得游泳大学乙组男、女400米个人混合泳铜牌。

    本届运动会由教育部、国家体育总局、共青团中央主办,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,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协办,2017年9月3日至1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。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是我国首次将全国大学生、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办的全国学生体育盛会。运动会设田径、游泳、篮球、排球、足球、乒乓球、网球、羽毛球、健美操、武术10个大项,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、澳门特别行政区的上万名运动员、教练员、裁判员等参赛。我校共有15名运动员和2名教练员入选天津代表团,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健美操、游泳、女子排球3个项目的比赛。(竞赛训练处 供稿)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(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)
学校地址: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    咨询电话:022-23015120,022-23012606(兼传真)  邮箱:zhb@tjus.edu.cn    邮编:301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