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| 走近天体 | 学院纵览 | 报考指南 | 校园生活 | 信息查询 | 来访信息 
提示: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,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。
最新公告
关于橄榄球、棒垒球项目统考的通知
  审核人:

2017年运动训练专业橄榄球、棒球、垒球专项全国统一考试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。此考试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,天津体育学院为主考单位,凡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报名且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,请按以下要求到天津体育学院现场确认参加考试。

一、确认时间和地点

确认时间:橄榄球4月26日上午8:30-12:00;棒球4月25日8:30-15:00;垒球4月27日8:30-15:00(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者,视同放弃考试

确认地点:天津体育学院图书馆(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)

二、现场确认流程

1.交验材料。

请按顺序排放交验如下材料(所有材料全部用A4纸张)

(1)登陆“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”体育单招考试系统打印报名信息表;

(2)身份证(正反两面)复印件;

(3)单招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(现场领取签字);

(4)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;(仅报考我校考生提供)

(5)考生运动员等级证书在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(http://jsdj.sport.gov.cn)“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”中,打印本人详细信息。(仅报考我校考生提供)

(6)区、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表。(仅报考我校考生提供

注:现场确认时考生务必携带齐相关材料,如若材料缺失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,后果自负。

2.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验证身份信息、采集指纹;

3.领取体育专项考试准考证。

三、考试时间

橄榄球考试时间:4月27-28日

棒球考试时间:4月26-27日

垒球考试时间:4月28日

四、考试地点

橄榄球考试地点:天津体育学院南足球场橄榄球场地

棒、垒球考试地点:天津体育学院道奇棒球场

五、温馨提示

按照教育部33号令第七条第一点规定:通过伪造证件、证明、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考试资格、加分资格和考试成绩的,应当按考试作弊处理;第九条第四点规定:伪造、变造身份证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,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的,可以视情节轻重,同时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至3年的处理;情节特别严重的,可以同时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。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(修正案九)》规定: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规定的考试的,处拘役或者管制,并处或者单处罚金。

在依照国家规定应当提供身份证明的活动中,使用伪造、变造的或者盗用他人的居民身份证、护照、社会保障卡、驾驶证等依法可以用于证明身份的证件,情节严重的,处拘役或者管制,并处或者单处罚金。

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,我校不提供保险相关事宜。

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本须知,充分考虑道路交通、天气情况,按时抵达确认地点。

请各位考生注意人身安全、交通安全和财物安全。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天津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(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已达到最佳浏览效果)
学校地址: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    咨询电话:022-23015120,022-23012606(兼传真)  邮箱:zhb@tjus.edu.cn    邮编:301617